-
昨天科实练球,发现反手用了Tibhar的Phantom之后感觉不错,球的弧线更低,搓球失误少了,击打速度更快了。但问题是正手失误多了,新换的市场版狂三感觉不粘球,拉球力量小。难道一定要省狂么?还是自己的动作有问题? (3小时前) 删除 回复 猎豹 : 一分价钱一分货,多花点银子吧,哈哈 (2小时前) 回复
-
因为工作原因正在研读《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教程》。《教程》开篇介绍了技能的概念:“技能是人在意识支配下所具有的肢体运作能力,也可称之为操作能力”。头脑中马上闪过了“打乒乓球”。《教程》接着说“通常人们往往注意到了技能的动作性,而把这种动作能力包含的智能与体能两个要素分割开来,只看到其体能的一
-
题记:瞎折腾的时间不少,真真正正去球馆时间,少之又少,暑假找人玩球,不易。所以,偶有想玩球时,便自己在宿舍倒腾倒腾。 以下几个只做了托球,最好的是,还可以一边音乐一边玩,啊哈好~~ 习惯性在网上寻答案——既然还真有此类帖子,转了,哈哈~~算是自己的笔记了~~ 转自网上帖子: 有了武器也别急着上台打球,先在家里练托
-
菜鸟少年无心结奇缘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莘莘庄中朱子建正命悬一线,这康美乐里亦是杀气重重。一男子右 手持斯蒂加进攻经典底板,两面反胶,正与三人鏖战。他对面的三人,样貌各异。领头一 人身材高大,手持一破旧横板,长相颇似未名论坛中的阿甘;当中一人个头较小,肤色白 净,右手持一亚萨卡进攻直拍;最后边一人肤色偏黑,体格极其强壮,身穿
-
没球打的时候,天天盼着打,恨不得每时每刻都在球台边。 可是今天打球让我郁闷了。 下午还是去了活动场地,先跟暴冲整了几盘,虽然也认真了,但是还是没打过,除了第一二局脆败之后,后面两局倒是咬住,但是倒在了关键球上。 然后跟老于对了几板,纯练基本功,没好意思开打。 接着是跟崔
-
我也是新加入到这个社交网络的,有的东西还弄不太清楚,请各位大侠指点指点。412 次阅读|没有评论
-
我对乒乓球运动可以说是非常喜爱,因为他能给我带来快乐,让我忘掉烦恼。我打球十年了,可我的水平还是很一般。在这十年里这个小小的乒乓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强健了身体、还结交了许多朋友。 我想很多乒乓球爱好者都和我一样,不管你有多累,有多烦心的事儿,
-
追着球打,自然有步法。
-
搬到马桥新家2个星期了,昨晚第一次在当地打了一次球。能找到这个地方着实不易,zball介绍了一个球友魏建明,然后他又介绍了一个球友老朱,然后老朱有给我引荐给当地东店村的村长。 白天,老朱给我发了条短信,问我几点下班,几点到家,6点钟左右又发了条短信,让我一到家就给他个电话,7点钟快到家的时候,又发了个短信让我到家后立即去东店村村
-
用手打,用脚追,用腰发力,用脑子想办法。

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