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如果您注册或者登录本网,则表示您同意本协议内容。

日志

  • 8
    分享

    练球日记 9-7

    牧羊人 2012-09-08 21:24
    今天,在机关文体活动中心与球友柏树、天空上的云练球,活动约2小时。天空上的云正反手拉球:板形比较前倾、动作流畅,向前收臂做的很好,值得学习; 在旁观看,对不转的发球,反手拉球有时出界,如果拉球时感到球不沉,发力的动作幅度及力度调小点会避免球出界,自己可以鉴戒; 玩一会发球机,如果下旋球比较转,球半出台,把身体腰一下的力量绷住
  • 8
    1570分,是不是底部?已经是历史最低,和股市中的股票一样,已经触底。今日团体赛,面对众多高手,希望能取胜一两个,如果不能如愿,也算为胜利打基础吧。取胜只有靠技术和靠拼搏。
  • 8
    分享

    选择球拍

    满天星 2012-09-11 11:06
    首先针对昨天日志内容,感谢那么多不曾谋面的网友给予我的支持和帮助! 今日帮同事选择球拍,横板、快攻型选手、速度快、力量大且防守比较好, 帮他选择了以下配置:斯蒂卡黑檀七底板+骄猛银威反胶+蝴蝶 SRIVER.EL反胶套胶05380(反面) , 请各位行家看看有何优缺点啊?
  • 8
    请教高手,拉弧圈容易漏球,主要毛病在哪?先谢谢指教~~~~
  • 8
    日本购买钓鱼岛 就是宣布日本不拥有钓鱼岛 作者:我 问:如果是你的东西,你还需要买吗? 答:直接用就好了。 问:如果钓鱼岛是日本的,日本还会花钱买吗? 答:。。。。 问:如果日本花钱买钓鱼,就是日本宣布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答:对。
  • 8
    今天又跟同学练了两个小时。昨天练猛了,肩膀有些酸,但一对一的训练还是渐入佳境。我发现我正手打回头能力不算太差哈,练习时好几次我都把对方拉过来的斜线球直接拍回去,那同学被虐的直摇头。当然对方能力很强,我比赛时顶多得8分,经常只拿4,5分。 连续三天练球很爽,感觉很多细节上自己进步了哦!尤其是正手和侧身时拉球的稳定性
  • 8
    比赛日期: 2012.09.20 周四晚 18:30-21:30 比赛地点: 体总 ---------------------------------------------------------------- 主队阵容 : 石榴快跑神搓队 凌(1654)/老乐(1596) 年度最高积分总分 3250                 欢迎其他石榴兄弟组队来迎接其他队伍挑战
  • 8
    看到一个说法,正手攻是正手弧圈球的基础,有些不以为然。   国外选手多用双反,一般都是两面弧圈,他们好像不练正手攻,就正手挡带,然后就弧圈。他们杀高球也能杀。   中国选手想必都是正手攻球不错的,有些女子快弧打法中,正手还采用颗粒。可是顶级选手,有时被人家放高球放死,这个杀高球失误,是不是正
  • 8
    厚度对性能的影响: 简单来说越厚的底板刚性越大,越薄的底板手感越通透。 厚的脱板快,适合撞击,因此更多见于快攻选手,薄的吃球深,旋转好,受到广大弧快选手的追捧。 推荐给朋友们选择的原则是:手腕灵活击球时手上调整的小动作较多的选6.3mm以内的(并不是说不常用手腕的就不能用,而是手腕调节多的对底板清晰度要求更高),摩擦少而喜欢
  • 8
    分享

    专业球员

    玉葫芦 2012-09-19 08:49
    今天升级为专业球员了,虽然不知道升级的条件以及和业余球员的区别是什么,但还是很高兴的,谢谢开球网的管理员。
 44971 1 ...15321533153415351536... 4498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