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
-
下蹲式:
打十万也不轻松。右手让分3:1,左手1:4完败。打完居然很累。
(12-05 09:04)
回复
-
JOE:
工作会很忙。
(12-05 09:01)
回复
-
JOE:
回家了,但是又出了问题。
(12-05 09:01)
回复
-
JOE:
辛辛苦苦快过年,一下子回到解放前。
(12-05 08:56)
回复
-
左刀:
(12-05 08:36)
回复
-
-
-
胜寒富:
又开始上班了!
(12-05 07:56)
回复
-
左刀:
(12-04 23:53)
回复
-
六六:
中国道でフェラーリ8台など14台絡む事故 容许我幸灾乐祸一下。。。是不是高级车子俱乐部没玩好啊
(12-04 22:46)
回复
-
蛮牛:
今天比赛不过瘾,新胶皮加高手加长胶,轻松败北。赛后和候鸟打了十几局,爽透了。
(12-04 21:17)
回复
-
bmcc:
http://www.kaiqiu.net/home/space.php?uid=3043&do=blog&id=3207
(12-04 20:17)
回复
-
自由自在:
今天参加了体总的比赛,打了8场球。领了一件运动衣,得了一个奖状还有100元现金。是对我这种岁数大水平差但屡败屡战爱好者的鼓励
(12-04 20:07)
回复
-
十万:
(12-04 19:51)
回复
-
游击队:
知道的几个经常有活动的俱乐部离家都远,附近也看到过几个球馆,但没听说有活动,有时想在附近打球还挺难的。
(12-04 19:30)
回复
-
游击队:
今天在线人少,估计很多人去打球了,我出不去,无奈!
(12-04 19:28)
回复
-
真诚:
今天还是输......
(12-04 18:11)
回复
-
真诚:
昨天输......开心!
(12-04 17:46)
回复
-
真诚:
(12-04 17:41)
回复
-
日月皆伤:
2011年 12月 17 至18日(周六.周日)举行2011年北京市中小学生游泳比赛。
(12-04 16:51)
回复
152229 1 ...‹‹73447345734673477348››... 7612 直接跳转到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