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如果您注册或者登录本网,则表示您同意本协议内容。

记录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1. 下蹲式: 打十万也不轻松。右手让分3:1,左手1:4完败。打完居然很累。 (12-05 09:04) 回复
  2. JOE: 工作会很忙。 (12-05 09:01) 回复
  3. JOE: 回家了,但是又出了问题。 (12-05 09:01) 回复
  4. JOE: 辛辛苦苦快过年,一下子回到解放前。 (12-05 08:56) 回复
  5. 左刀: (12-05 08:36) 回复
  6. 驭箭: 伤离别 (12-05 08:22) 回复
  7. 子木: 上班! (12-05 08:16) 回复
  8. 胜寒富: 又开始上班了! (12-05 07:56) 回复
  9. 左刀: (12-04 23:53) 回复
  10. 六六: 中国道でフェラーリ8台など14台絡む事故 容许我幸灾乐祸一下。。。是不是高级车子俱乐部没玩好啊 (12-04 22:46) 回复
  11. 蛮牛: 今天比赛不过瘾,新胶皮加高手加长胶,轻松败北。赛后和候鸟打了十几局,爽透了。 (12-04 21:17) 回复
  12. bmcc: http://www.kaiqiu.net/home/space.php?uid=3043&do=blog&id=3207 (12-04 20:17) 回复
  13. 自由自在: 今天参加了体总的比赛,打了8场球。领了一件运动衣,得了一个奖状还有100元现金。是对我这种岁数大水平差但屡败屡战爱好者的鼓励 (12-04 20:07) 回复
  14. 十万: (12-04 19:51) 回复
  15. 游击队: 知道的几个经常有活动的俱乐部离家都远,附近也看到过几个球馆,但没听说有活动,有时想在附近打球还挺难的。 (12-04 19:30) 回复
  16. 游击队: 今天在线人少,估计很多人去打球了,我出不去,无奈! (12-04 19:28) 回复
  17. 真诚: 今天还是输...... (12-04 18:11) 回复
  18. 真诚: 昨天输......开心! (12-04 17:46) 回复
  19. 真诚: (12-04 17:41) 回复
  20. 日月皆伤: 2011年 12月 17 至18日(周六.周日)举行2011年北京市中小学生游泳比赛。 (12-04 16:51) 回复
 152229 1 ...73447345734673477348... 7612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