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如果您注册或者登录本网,则表示您同意本协议内容。

记录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1. bmcc: 下午从13点打到17点多球,2个小时的拉球,特别谢谢小曹的长胶陪练,我已经可以连续拉18板了,太高兴了,跟师傅学会了发上旋球2个落点,哈哈,他们还叫我明天去,还要上班哎 (11-16 20:01) 回复
  2. 游击队: 中午在单位打球负多胜少,长胶胶粒又开始掉了,平时没时间去换,周末又要出差,以此残拍恐怕还得坚持十来天。 (11-16 19:36) 回复
  3. 游击队: 已经连续3个周末在外面了,本周又要出去,周日才能回来,周末出去打球的计划总是落空。很不爽! (11-16 19:33) 回复
  4. 骑士: (11-16 18:11) 回复
  5. 厚道: (11-16 17:54) 回复
  6. 刘逸含: 19日去西城参加第五届合谐杯的比赛。呵呵! (11-16 17:54) 回复
  7. JOE: 天天想打球,怎么办啊? (11-16 15:20) 回复
  8. JOE: 继续努力工作! (11-16 15:20) 回复
  9. 小熊: 不会摩擦 (11-16 14:06) 回复
  10. JOE: 午睡休息一下,很少见的举动和习惯。 (11-16 12:43) 回复
  11. JOE: 球台在,梦就在,天地之间难舍真爱。看胜败,人生豪迈,打不了重头再来! (11-16 12:42) 回复
  12. 小梦梦: 下午又要外出办事去了~~~~ (11-16 12:38) 回复
  13. 阿彪: (11-16 12:37) 回复
  14. 自在飞翔: 你大爷,灰爷!刚想动手赞扬下你的日志阿郎的发言,却发现你关闭了评论功能!!!孙子~~阿郎被夸一次容易嘛 (11-16 12:23) 回复
  15. 泥巴: 找工作中~~~期望有个能打球的地方 (11-16 12:08) 回复
  16. 孟嘉骧: 长肉了啊…哈哈! (11-16 11:49) 回复
  17. bmcc: 干净的主页如我心,光明磊落 (11-16 11:25) 回复
  18. bmcc: 能够和我组队的人必须做好放弃我这一分的思想准备,所以还是抓紧时间自己训练吧,如果自己这里不能拿一分的话,人家为什么要和你组队?你是美女?还是人家欠你的?必须把弱点消灭,不然怎么打比赛,比赛就是放大弱点 (11-16 11:14) 回复
  19. bmcc: 继续休假一天。下午去月坛找我师傅。和他们一起练多球,虽然我们是不同的部门,或许还是竞争对手,但每个人都对我特别好,谢谢小曹用长胶陪我练习连续拉球,已经在比赛中能够用到了,真好 (11-16 10:58) 回复
  20. bmcc: 羡慕小熊和她师父的固定双打组合,我真希望也有固定的组合,不至于每次都换搭档。也希望有一天像女游游一样抢手,要知道每次都换搭档实际上是被抛弃与抛弃别人 (11-16 10:56) 回复
 152229 1 ...73807381738273837384... 7612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