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 - 青岛高新职校乒协
-
844 次阅读|没有评论
-
215 次阅读|没有评论
-
4月赛已经接近尾声,只有甲组还没有赛完,甲组也是冠军争夺组,将十分惨烈,今天下午进行决战!
-
对于在最后比赛日缺赛、又没请假会员。俱乐部按比赛规定,将给予严格处罚,降分后如下次比赛达不到乙级标准,将参加丙级比赛。 痛苦的日子将会持续一到两个月。没办法!如果不处罚,对待其他会员来说是不公平的!
-
昨天打两场积分赛,虽然赢了,但赢的有点难看。基本是都是落后然后翻盘。可能是对手熟悉了我的进攻,拼着失误也要控制我,让我缺少了犀利的攻球感觉!仔细总结一下:要想球打的好,必须认真对待每一个回合。
-
比赛中,有时选手会出现急躁的情绪,如果急躁的情绪控制不好,将会给自己的比赛带来负面的影响,往往都是情绪急躁的选手输掉比赛,我有亲身的体验。 在我第一次跟王中玉打比赛时,因为我先赢了他一局,于是他便出现了急躁的情绪,结果输给了我。在一次血战到底的比赛中,我因连续吃球而变得烦躁不安,结果输给了比我积分低很多的一
-
发球和打球的关系不是绝对的,也就是说,打的好不一定发球就好,但打的差的发球就不可能很好,因为发球手感是很重要的.还和个人的悟性有关.旋转,球转的道理很简单,接触球瞬间速度较快,摩擦较薄.不过不具有相当的手感要做到这两点基本不可能.部位,比如转的下旋要磨擦球偏底部,部位不好难发出强的旋转.然后是速度,落点,变化,隐蔽
-
很多不是机会球的球好处理,反正70%左右的成功率. 但是机会球来的时候越是想追求100%,脑子里会有3到4种选择,反而茫然了.
-
球拍在触球的时候,速度应当达到最大,同时,加速度也要达到最大,这才是全身力量合一击球的最理想状态。所有的训练和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在最后一瞬间爆发出最大的力度来击球。 评论: 貌似发表这个言论的物理学的不好啊!!肯定是英语专业的老师教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