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北京市西城区乒乓球运动协会

  1. 平头V哥: F1神胶 (10-30 09:57) 回复
  2. 五零后: 周六日要执裁,打不了球了。 (10-30 08:58) 回复
  3. 满天星: 挨批是进步的敲门砖! (10-30 08:57) 回复
  4. 满天星: (10-30 08:57) 回复
  5. 五零后: (10-30 08:53) 回复
  6. 玉葫芦: (10-30 08:34) 回复
  7. 玉葫芦: (10-30 08:34) 回复
  8. 返璞: 20121030,去了趟山东,3天没埋红包了,今天全补上! (10-30 00:24) 回复
  9. 不惑乒乓: 昨天信德十月决赛周比赛9负1胜~~ (10-29 22:56) 回复
  10. 牧羊人: 参加10-28比赛,观摩队友发球接发球,收到启发;在实战中学习反手技术,有进步,接发球有长进,技术手段有多了一点;仔细想想输的球输在哪? (10-29 20:25) 回复
 45460 1 ...38673868386938703871... 4546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