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北京市西城区乒乓球运动协会

  1. 返璞: 20121026,红包到! (10-26 10:33) 回复
  2. 五零后: (10-26 05:51) 回复
  3. 爱乒乓SUN: 今晚Chic版主带我到新街口的新悦乒乓球俱乐部打球,打完球宵夜。感谢chic的热情 (10-25 22:46) 回复
  4. 小於: (10-25 22:45) 回复
  5. 小於: (10-25 22:44) 回复
  6. 美猴王: 生胶打法一般业余选手很难达到最高水平,但是为配合反胶结合打法,继续苦练动作要领! (10-25 21:41) 回复
  7. 未名风: 练来练去动作还是不对。真是郁闷 (10-25 18:49) 回复
  8. 爱乒乓SUN: 北京展览馆宾馆(西直门外大街) (10-25 15:19) 回复
  9. 小精灵: 北戴河比赛差点办了冠军,不过赢了对方一局,关键球还是没把握住,有点小遗憾。。。 (10-25 14:29) 回复
  10. 玉葫芦: (10-25 09:29) 回复
 45460 1 ...38743875387638773878... 4546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