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北京市西城区乒乓球运动协会

  1. 未名风: 练了2个月,原来练的是拉打。 根本不是正手攻球。拍面前倾角度过大了 (10-16 08:43) 回复
  2. 未名风: 练了2月的正手攻球,发现姿势还是不对。还得改。个人太迟钝了 (10-16 08:33) 回复
  3. 五零后: 周四体总打球 (10-16 08:26) 回复
  4. : 刚发现,主页风格里有许多供选择的背景呵! (10-16 04:41) 回复
  5. 贝壳: 锦标赛告一段落,期待乒超! (10-15 20:52) 回复
  6. 玉葫芦: (10-15 20:08) 回复
  7. 玉葫芦: (10-15 20:08) 回复
  8. 玉葫芦: (10-15 20:08) 回复
  9. 格李卡: 台内弧圈 (10-15 14:55) 回复
  10. 开心超人: 慢慢提高,哈哈。 (10-15 13:54) 回复
 45460 1 ...38903891389238933894... 4546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