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北京市西城区乒乓球运动协会

  1. 五零后: (09-28 23:40) 回复
  2. 一隅: 大家中秋、国庆双节快乐!节后见! (09-28 23:02) 回复
  3. 未名风: 一个大循环搞定了。哈哈。 知足了 (09-28 22:49) 回复
  4. 玉葫芦: 点击活动栏目,总提醒我没有填写居住地,感觉这两天开球网有些地方不对劲,大家有这种情况吗? (09-28 21:20) 回复
  5. 开心超人: 看我新写的日志《参加区教委乒乓球比赛获得亚军》 (09-28 20:57) 回复
  6. : 祝球友们国庆中秋佳节快乐!畅快打球! (09-28 17:40) 回复
  7. 玉葫芦: (09-28 13:01) 回复
  8. 游击队: 好几天没打球了,今天恐怕是节前最后一战了 (09-28 12:30) 回复
  9. 游击队: 奇怪,怎么打不开日志 (09-28 12:28) 回复
  10. 游击队: 所幸没有备降到青岛去 (09-28 12:28) 回复
 45460 1 ...39133914391539163917... 4546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