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北京市西城区乒乓球运动协会

  • 五零后 分享了一篇日志  2012-11-12 07:57
    光棍节,我跟五个光棍在球馆光打球了!
    小梦梦
    今天是光棍节,我百无聊赖之时,中石油青年小何非要找我一起去滨町大战几个越南弟兄,我咬牙放下手中织了一半的毛背心,看着外面阴云密布的天气,决定出门了。 越南人
  • 五零后 分享了一篇日志  2012-11-12 07:56
    光棍节,我跟五个光棍在球馆光打球了!
    小梦梦
    今天是光棍节,我百无聊赖之时,中石油青年小何非要找我一起去滨町大战几个越南弟兄,我咬牙放下手中织了一半的毛背心,看着外面阴云密布的天气,决定出门了。 越南人
  • 五零后 分享了一篇日志  2012-11-12 07:56
    光棍节,我跟五个光棍在球馆光打球了!
    小梦梦
    今天是光棍节,我百无聊赖之时,中石油青年小何非要找我一起去滨町大战几个越南弟兄,我咬牙放下手中织了一半的毛背心,看着外面阴云密布的天气,决定出门了。 越南人
  • 牧羊人 分享了一篇日志  2012-11-11 20:01
    爸爸说
    布欧
      爸爸说:孩子一个人在外闯荡,受了再大的委屈,也不要放弃,不要生气,失去的东西,早晚有一天,会有更好的回来;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要做,就做让别人后悔的事,一辈子不长
  • 牧羊人 分享了一个话题  2012-11-11 19:58
    出国十年
    chic
    群组:
    转自人人网,留德人士廖宇的日志: http://blog.renren.com/blog/253453494/877855571 出国十年,基本每年都回国。但2012这次,从未有过的见了各路同学朋友。还参加
  • 牧羊人 分享了一篇日志  2012-11-11 19:32
    宝宝杯撞大运----捡个冠军
    赖皮
    ZBALL组织宝宝杯,原计划参与一下,捧捧场,能打几场球,仅此而已。没想到最终打进决赛并取得胜利。 和我一组的队友 一力,杨琛,(约17岁),凤凰岭,接近专业水平;二力,史继
  • 游击队 分享了一篇日志  2012-11-11 16:44
    爸爸说
    布欧
      爸爸说:孩子一个人在外闯荡,受了再大的委屈,也不要放弃,不要生气,失去的东西,早晚有一天,会有更好的回来;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要做,就做让别人后悔的事,一辈子不长
  • 游击队 分享了一篇日志  2012-11-11 16:43
    打球练球似乎用的上的“工作原则”
    西木栗
    1、从小事做起,学会吃亏; 2、学会与他人合作; 3、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4、勇于实践,勇于犯错,善于反思; 5、要有方法,有套路;对问题有系统思考,对解决方案有战略
  • 牧羊人 分享了一篇日志  2012-11-11 15:13
    宝宝杯的收获
    老蝈
           昨天冒雨到什刹海体校,参加了宝宝杯的比赛,印龙、舒乐、我和刘龙组成一队,成了标准的壮老年队,我们印龙队在小组六支队
  • 玉葫芦 分享了一篇日志  2012-11-11 15:10
    如何对付对方发到正手位的侧上旋球
    雷哥
    如果是出台長球, 可以發力去沖它。 如果是台內左側上, 可以用正手挑向對方的左、右兩角甚至是正手小三角位。 比較難處理的是發到正手台內的右側上旋短球
  •  20639 1 ...14421443144414451446... 2064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