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宗泽:
发现个问题,对于伦敦奥运会!我们是:赢!不行!你肯定用兴奋剂了!;平!也不行!!!国旗给你放下面!!;输!还是不行!!!你消极比赛,对不起体育精神!!! 那是要怎样?
(08-02 11:02)
回复
-
JOE:
雨过天晴,心情还不轻松
(08-02 08:46)
回复
-
-
JOE:
其实丁宁是败给了潜规则的,裁判觉得你太嚣张,所以办了你.晓霞比你大几岁,让她拿一次再勉强打几年,否则类似郭炎那样太让人寒心了
(08-02 08:45)
回复
-
-
-
-
-
-
老虎打武松:
丁宁输球责任未必全在裁判
(08-02 05:12)
回复
8858 1 ...‹‹555556557558559››... 886 直接跳转到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