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喜洋洋乒乓球网络学校

  • 日志或话题的下方显示如果是这样的,你觉得会更好吗?
    空白
    一、日志或话题的右下方有下图的内容,他在表态与评论的右下面(注意不是右面): 二、看了杨非村长的日志,有评论30多条,看完评论才会看到上图的内容  
  • 生日感怀
    牧羊人
    昨日,适逢某家生日,朋友相聚,小酌几杯,畅快淋漓,时至今日卯时而归。 想起伟人之作“鲲鹏展翅九万里,翻动扶摇羊角,背负青天朝下看,都是人间城郭。”感怀伟人之气魄,祝
  • 从为什么到怎么练(转帖)
    冬日私语
    从为什么到怎么练有位叫臭球手的朋友提出了一个很有趣的问题:高手为什么在反手位喜欢用正手搓?我跟了帖:“一般来说,高手采用正手搓,主要是便于正手顺势起球,因为同侧的
  • 五零后 分享了一篇日志  2012-04-30 05:29
    首次举办较大规模积分赛
    醉爱乒乓
          北京老朋友乒乓球俱乐部拟于2012年5月20日在周庄乒乓球馆举办第一届大型团体公开赛,这是自老朋友俱乐部成立以来第一次在北京举
  • 五零后 分享了一篇日志  2012-04-30 05:23
    从为什么到怎么练(转帖)
    冬日私语
    从为什么到怎么练有位叫臭球手的朋友提出了一个很有趣的问题:高手为什么在反手位喜欢用正手搓?我跟了帖:“一般来说,高手采用正手搓,主要是便于正手顺势起球,因为同侧的
  • 五零后 分享了一篇日志  2012-04-30 05:22
    开球网的另一个首页
    Admin
    点击 这里 ,大家可以看到开球网的另一个首页。   zball kylie 杨非 醉爱乒乓 下铺 最爱乒 蛮牛 空白 韩雪 吉祥如意 五零后
  • 五零后 分享了一篇日志  2012-04-30 05:21
    转发:绝妙的发球
    大王
    有些朋友说发球难学,有些朋友说发球不转,那么针对这个问题,今天再简单一些,教大家一个球:超强下旋发球。   简单得上台十分钟你就学会,业余圈里谁碰谁吃
  • 五零后 分享了一篇日志  2012-04-30 05:21
    开球网与交通台
    空白
    开车的时候,习惯听一听103.9 为什么听呢? 主要是经常会有路况信息!(虽然103.9绝大部分时间里播放的是其他内容!) 上网的时候,习惯浏览一下开球网 为什么浏
  • 分享了一篇日志  2012-04-29 22:40
    《乒史记之八大锤外传》 文言文简版
    踏歌
                              八
  • 牧羊人 分享了一篇日志  2012-04-29 13:56
    套路练习
    冬日私语
    业余球手提高球技的捷径—套路球练习我在思忖,球迷朋友在有限的时间内要迅速提高技术水平,即不能象专门训练那样反复的对技术进行系统的、不间断的强化训练,也不能脱
  •  29300 1 ...23542355235623572358... 2930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