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枝枝蔓蔓

  • 9
    大概在10年5月前后,在同事的介绍下第一次参加了体总的积分赛,那时还没有开球网,获得比赛信息查看积分变化要上小鱼网国际站,报名用手机发短信。第一次参赛也不了解情况,就报了open组,好像赢了一场,另外两个对手积分都挺高的,一个横板两面反胶,一个是吴嘉强(直板长胶,反面反胶),输得很惨,充分暴露了自己基本功差,步法凌乱,接发球不好,发球目的
  • 8
    03 年左右,一个好朋友知道我爱打乒乓球,送给我两块蝴蝶五层纯木板和两块蝴蝶套胶。球板两块一样的,性能是 “All” ,比较全面,但都是小球时代的,尽管当时刚刚改大球,而且那时对器材一点概念也没有;胶皮也是两块一样的反胶,好像是 “EL” 吧。我送给领导一块球板(他单面弧圈结合快攻打法,拉球贼转、贼爆,那会儿我一局都赢不了),留下一
  • 12
          昨天看到球友关于最初接触乒乓球的话题,想起自己从小到大打球的经历,也做一个回忆小结。       我最初接触乒乓球应该是在84年小学四年级前后,那时班里几个同学喜欢打球,但学校没有条件,连球台都没有,自己也没有球拍,课间在讲台两边用黑板擦对打,几个粉笔盒码在
  • 6
    我的胶水落在永外城双鱼专卖了,谁路过那里帮我取来?海夫蓝鲸II.打比赛的时候带过来,谢谢了!有意者可以给我留言或者发站内信息.
  • 8
    这周又要比赛了 说实话压力比较大,小组一个五中一个66(2)队..三个团体实力很相当. 因为66(2)队在我们这小组 如果小组第一出来碰66(1)的几率会很小. 说说自己现在的状态一直不佳 还有新技术并不熟练,完全结合不到比赛中, 还有腿伤是我一直的苦恼,唉~~~    马上就要比赛我们的团体跟别人比好像就是2打3. 不出
  • 10
    分享

    打球体会9

    牧羊人 2012-03-12 20:00
    1、这次打团体比赛思想放松,没打好,积分要降50分。 2、打比赛赢输、积分的涨落不算什么,关键是做事一定要认真,要事先做好准备;打球时,要记球,要打判断球,要合理使用技术,而不是臆想的球、随意去打。 3、重视统计结果,从中找出问题,找出短板,找到努力的具体目标,胜不骄败不馁。 4、输赢皆快乐、享受快乐乒乓。
  • 10
    分享

    打球体会8

    牧羊人 2012-03-11 21:18
    今天参加华鼑乒乓球团体比赛,输4场赢两场,总结如下: 1、赢球存在偶然性,但输球一定有其必然的东西存在; 2、今天输了汤雅珠、洋洋、石头锅等,几场比赛就是兴奋不起来,大家都在一个积分段,谁发挥的好,谁赢球的可能就大。如何在比赛中精力集中,调动兴奋点,打好判断球,在同等水平球友的比赛中,会起决定作用;今天的比赛对球的预判不好,精
  • 20
           场馆一:长青乒乓球俱乐部        该俱乐部与云南财经大学合作,公用一座乒乓球馆,场地很大,大约有40张球台。环境不错,打球的人很多,有学生也有长青的会员。在这里无需担心找不到与你合适的对手,在老朋友张凌教练的引荐下分别与两位朋友打了比赛,一胜一负,比
  • 16
    今天中午练球,跟一位我们单位的高手练球(直板两面反胶,反面摩擦多,很转,刚换的狂飙皓),反面找到了一点快带或反撕的感觉(可能也就是多点摩擦的快拨),不过还是要坚持先练好平挡和快拨,多向前撞击,少用手腕,打牢基础,不能急!
  • 10
    老铁的球拍没带回,昨天陪同购买,oc直板配两张狂三正反手,今天准备试试威力。   下午准备脱离嗡嗡嗡的地方,去会老铁,希望这一次,我能把他赢了!   好期待啊!   这一次我是稳扎稳打呢,准备多回合?还是搏杀呢,争取一板过?   继续:   非常期盼中,赛前LD有些不满,上班期间都不在座位干
 6482 1 ...621622623624625... 649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