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零后:
国足0:8,挺好玩的。
(09-12 07:56)
回复
-
七三二三:
不知道哪位幕后好心管理员把我的积分调整过来了!真好!我有分啦!
(09-12 07:53)
回复
-
-
五零后:
外出几天
(09-12 07:20)
回复
-
-
老乐:
没有亮点,休养生息
(09-11 21:14)
回复
-
老乐:
最近丢分主要模式:接发球或吃球或被拉死。鼓励下自己:其它方面自然反应不落下风。近期:练招不练球,省力要快斩
(09-11 21:07)
回复
-
金生:
比赛后,很多球友获得了奖品,现金,奖牌,我虽没获奖,但收获了友情,,,
(09-11 19:54)
回复
-
纯金:
心情还不错~!
(09-11 19:43)
回复
-
未名风:
不着急,慢慢来。 少打比赛多练基本功
(09-11 19:07)
回复
72988 1 ...‹‹60046005600660076008››... 7299 直接跳转到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