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信德乒乓球俱乐部

  1. 西木栗: 昨晚,与球友练习,我练接发,他练高抛发球。我找到了反手拧的感觉,而不是教练模式下机械动作。 (09-09 06:57) 回复
  2. 豹子王: (09-09 06:44) 回复
  3. 老虎打武松: 见到了乒坛老前辈ALAN-48 (09-09 05:55) 回复
  4. 老虎打武松: (09-09 05:52) 回复
  5. 杨非: 人在新彊,心系京城,遥祝身披喜洋洋战袍的各位兄弟姐妹,打出好成绩,拿酒回家过十一! (09-09 01:32) 回复
  6. 水如天: 刚刚埋下红包23点20分 (09-09 00:21) 回复
  7. 麒麟: (09-09 00:10) 回复
  8. 五零后: 睡觉了 (09-08 23:46) 回复
  9. 水如天: 刚刚埋下红包23点20分 (09-08 23:37) 回复
  10. 美猴王: 9月8日下午参加“乒乓之家”大型团体赛5100组虽然小组未出线,但是我与高手过招学习了不少,总体来说打球不错,非常开心。9月9日上午期待5700组取得好成绩! (09-08 22:27) 回复
 72988 1 ...60156016601760186019... 7299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