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乒乓裁判好友会

  1. 玉葫芦: (01-04 17:14) 回复
  2. 玉葫芦: (01-04 17:14) 回复
  3. 玉葫芦: (01-04 17:12) 回复
  4. 玉葫芦: (01-04 17:05) 回复
  5. 老乐: 没啥时间练球,比赛失误频频,于对手及自个都真是大不敬,2014,直板横削走起,反面搓直线准备初试中.... (01-04 13:44) 回复
  6. 豹子王: (01-04 12:02) 回复
  7. 豹子王: (01-04 12:02) 回复
  8. 老乐: 闽龙比赛虽然提价了,但报名抽签等半小时,小组赛等桌子又半小时,运气好小组赛3人,外加淘汰赛对手弃权,3小时只需要打3盘就可以打进8强晋级高一级组别,省体力还真划算呢 (01-04 10:44) 回复
  9. 老蝈: 红包埋了 (01-04 10:15) 回复
  10. 老蝈: 加油! (01-04 10:15) 回复
 26257 1 ...11041105110611071108... 2626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