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房山龙之恋乒乓球俱乐部

  1. 开心超人: 只有休息好了,才有更充沛的精力迎接挑战。 (09-21 07:48) 回复
  2. 开心超人: 今天休息,不打球了。 (09-21 07:47) 回复
  3. 王余: 又一次止步于半决赛,今年应该有5次拿U1600分第三了。什么时候能拿第一名,就什么时候开始打1600分以上的比赛。要加油咯! (09-20 21:27) 回复
  4. 开心超人: 用努力和汗水换来喝彩和掌声。哈哈。 (09-20 17:29) 回复
  5. 开心超人: 现在的任务就是好好练球,期待下周六的强鼎比赛,哈哈。 (09-20 17:29) 回复
  6. 开心超人: 现在的比赛还真多,我只去离家近的,哈哈。 (09-20 17:28) 回复
  7. 豹子王: (09-20 13:37) 回复
  8. 豹子王: (09-20 10:12) 回复
  9. 豹子王: (09-20 10:11) 回复
  10. 豹子王: (09-20 10:10) 回复
 17127 1 ...725726727728729... 1713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