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房山龙之恋乒乓球俱乐部

  1. 雷林: 一天好心情 (09-08 06:55) 回复
  2. 雷林: 一天好心情 (09-08 06:55) 回复
  3. 雷林: 一天好心情 (09-08 06:55) 回复
  4. 雷林: 一天好心情 (09-07 20:50) 回复
  5. 雷林: 一天好心情 (09-07 20:50) 回复
  6. 雷林: 一天好心情 (09-07 20:50) 回复
  7. 郝运基: 祝愿小家大家国家,风调雨顺,万象新欣! (09-07 20:21) 回复
  8. 丁丁123456: 第一次参加积分赛,开了眼界。我分的小组有5个人,其中3人均是正面反胶,反面长胶(或生胶),胶粒短的是生胶,胶粒长的是长胶,这三人中2人是左手,1人是右手。初步的体会是对付长胶发急长球,长胶的发球应该拉。我的成绩是3胜一负小组 (09-07 16:24) 回复
  9. 老顿: 中秋快乐! (09-07 09:20) 回复
  10. 豹子王: (09-07 06:11) 回复
 17127 1 ...743744745746747... 1713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