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北京赛区最爱乒乓球俱乐部

  1. 醉爱乒乓: 又一好去处将散伙——城建四公司球馆。 (03-29 22:29) 回复
  2. 开心超人: 3月29日战绩:今天还是输了昨天的那位长胶倪师傅,比分是2:11。输得好惨啊!他用扑克牌记我们输赢的局数。谁赢一局就翻一张牌,只见他的牌从1翻到了10。最后再打一局就回家了。他赢了11局。我的记分牌只停留在2上面,直到打完 (03-29 19:22) 回复
  3. 雷哥: (03-29 15:52) 回复
  4. 雷哥: (03-29 15:52) 回复
  5. 杨非: 每天都要喜洋洋~ (03-29 15:06) 回复
  6. 小司: 1500搞错了吧…… (03-29 14:49) 回复
  7. 醉爱乒乓: 大家在忙着挣钱,我在忙着玩。 (03-29 14:05) 回复
  8. 醉爱乒乓: 大家在忙着挣钱,我在忙着玩,穷乐。 (03-29 14:04) 回复
  9. 真诚: (03-29 13:22) 回复
  10. 真诚: (03-29 13:22) 回复
 49253 1 ...44254426442744284429... 4926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