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世奥德忽悠乐园

  1. 豹子王: (11-11 16:37) 回复
  2. 真诚: (11-10 21:10) 回复
  3. 开心超人: 今天1:3输给转转了。0:3输给杨士伟了。看来打比赛还不行啊。感觉被人控制住了。有点发挥不出来自己的水平。明天还要继续苦练。好好练接发球。哈哈。 (11-10 18:49) 回复
  4. chic: 选秀完毕 chic 杨非 五零后 苑苑 (11-10 14:04) 回复
  5. 豹子王: (11-10 08:40) 回复
  6. 豹子王: (11-10 08:38) 回复
  7. 寇炳渠: 榆垡球赛有人婉转道歉:说比赛未见得公平。武力干涉比赛过程是万不得已。哈哈哈!真有你的。世道。。。变了。土匪中十有八九成了宝马奔驰车主、洋房别墅房东。世道、世态、世况日下了。江河横流了、卑鄙下流了。悲剧杯具 (11-10 08:28) 回复
  8. chic: PR到4了 (11-10 01:26) 回复
  9. 真诚: (11-09 22:09) 回复
  10. 自由自在: 一天两练还真有点累。 (11-09 21:59) 回复
 22744 1 ...16561657165816591660... 2275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