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世奥德忽悠乐园

  1. 真诚: 我真的不想想了 (11-06 18:40) 回复
  2. 自由自在: 抓紧时间练球恢复手感,周末有比赛。 (11-06 17:27) 回复
  3. 豹子王: (11-06 16:49) 回复
  4. 豹子王: (11-06 16:49) 回复
  5. 豹子王: (11-06 16:49) 回复
  6. 豹子王: (11-06 16:37) 回复
  7. 大慧: 想想左膝扭伤,估计是韧带拉伤已经有不短的一段日子了,开始没太注意,后来用一段时间搽剂又贴膏药才逐渐有所好转,真是伤筋动骨需要时日,以后要注意保护自己。 (11-06 12:45) 回复
  8. 开心超人: 昨天练球练得不错,哈哈。明天继续好好练球。加油。到年底要有长进啊!哈哈。 (11-06 12:28) 回复
  9. 王岳: 你为神马打乒乓呢?是觉得乒乓球是圆的打起来有意思?是想证明自己比别人强?是从小有个乒乓梦?是愿意组织爱付出?是想靠乒乓挣钱?是陶醉于乒乓之道学会各种技术?还是愿意当老师天天没事就指导别人一番?还是已之交友,没事淡回,喝口 (11-06 11:38) 回复
  10. 王岳: 乒乓也是一种道 (11-06 09:01) 回复
 22744 1 ...16601661166216631664... 2275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