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北京工业大学校内校外俱乐部

  1. 小梦梦: 7月份月赛半决赛是我打的最好的一场,很多技术都很敢用,虽然输球了,但打的还不错。 (08-16 22:10) 回复
  2. 小梦梦: 业余玩球,还需要练习抛起来发球,以及无遮挡发球吗? (08-16 18:22) 回复
  3. 大祁: 有事您说话,不一定办的了 (08-16 15:03) 回复
  4. 小梦梦: 对于一个运动员,在他风光无限的时候对他赞美,捧到天上,一旦他不再有好的成绩就批评他中伤他,以后没有人敢当老大了。。。 (08-16 12:36) 回复
  5. 小梦梦: 这人真闲得慌,几十张截图分析刘翔是不是假摔: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sport/1/201052.shtml (08-16 12:34) 回复
  6. 小梦梦: 7518-7467=51<53,非常可惜啊!今天红包金币-1,减少到11金币 (08-16 12:22) 回复
  7. 小梦梦: 看了天涯的一些帖子,关于刘翔是否假摔,有很多人从心理学和运动学以及跟腱断裂的疼痛感的角度给出了很客观的评论,看了觉得比较信服。如果仅仅从刘翔踏第一个栏开始分析,并不全面。 (08-16 11:21) 回复
  8. JOE: 又埋了红包,不过无法刺激成小梦梦那样 (08-16 09:07) 回复
  9. JOE: 纠结啊,闽龙也有了比赛,到底去哪里呢?周日大乱 (08-16 08:59) 回复
  10. JOE: 活动和比赛是啥区别?谁能回答我?活动是不是不算积分的? (08-16 08:52) 回复
 22258 1 ...15201521152215231524... 2226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