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北邮一起玩乒乓球俱乐部

  1. 五零后: (07-20 06:13) 回复
  2. 麒麟: (07-20 00:13) 回复
  3. 大宝天天见: 我还一直纠结于如何握拍子呢,哪个大神能给我支支招啊,看见一个高手我就想模仿,总觉得自己的握拍是错误的,目前握拍倾向于许昕,但是没人家那横打技术有点浪费啊,而且极其不适合推挡。 (07-20 00:13) 回复
  4. 金生: +今天备战联通赛,运动衫让汗水打透了,,两只鞋都张嘴了,最后赤膊光脚打,,, (07-19 21:23) 回复
  5. 五零后: 我埋的红包1200至今还剩36. (07-19 18:36) 回复
  6. 忆铭: 今天中午又打了一个小时!嘿嘿。。还真有点累!! (07-19 14:51) 回复
  7. JOE: (07-19 13:56) 回复
  8. 瑞雪丰年: (07-19 10:53) 回复
  9. JOE: 戒球,戒网,戒了一切 (07-19 10:16) 回复
  10. 豹子王: (07-19 09:50) 回复
 18251 1 ...12151216121712181219... 1826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