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闽龙乒乓球俱乐部

  1. 自由自在: 今天是元宵节。晚上坚持去球馆打球的是铁杆球迷。我算一个。 (02-06 22:21) 回复
  2. 左刀: (02-06 21:39) 回复
  3. 王辰川穗: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祝开球网越来越火 (02-06 21:24) 回复
  4. 小梦梦: 今天再辛苦一晚上,就轻松了!加油!冲刺啊! (02-06 20:21) 回复
  5. 大威: 吃元宵 (02-06 20:18) 回复
  6. 小梦梦: 大家来访我的主页时,一定要记住拿走你的金币哦!要不金币就发不完了,嘻嘻 (02-06 20:18) 回复
  7. 游击队: 估计半个月左右就可熟练运用了 (02-06 18:30) 回复
  8. 游击队: 坚定了对新拍的信心! (02-06 18:30) 回复
  9. 游击队: 虽然还远未达到人拍合一,但熟悉我球性的对手也不适应,连斩两元大将! (02-06 18:29) 回复
  10. 游击队: 今天试用新拍,比原来轻了些。 (02-06 18:28) 回复
 46790 1 ...41834184418541864187... 4679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