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闽龙乒乓球俱乐部

  • 龙牙 分享了一篇日志  2012-06-21 08:57
    父亲节的孤独,因为没有球打
    JOE
    出差了,在路上,推迟了两天,没打球. 晚上孤独的写日志. 正好顺便看看球, 反正这里晚上也很吵. 有空还得忙工作, 时间紧任务重. 看到 下
  • 龙牙 分享了一篇日志  2012-06-21 08:57
    信德偷着打得爽,终于摸到了达克球台
    JOE
    加班,偷跑出来,打得还行,赢4人输了3个,后来因为时间关系提前回去了, 醉球 替我完成后续的比赛,就是丢了一个三星的比赛球有点小不爽以外,见到了很多网上神交已
  • 五零后 分享了一篇日志  2012-06-21 06:09
    我们的区小队7(三驾马车之江军)
    老虎打武松
              江军是区小队中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对手,他的不讲理的压迫式的打法曾经让多少英雄泪洒疆场。严格地说,江军发
  • 五零后 分享了一篇日志  2012-06-21 00:26
    十万 vs 遇见 第一届老朋友团体赛 U4200 14决赛
    静数秋天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AzNTUwNjg0/v.swf
  • 五零后 分享了一篇日志  2012-06-21 00:26
    随笔
    只争朝夕
    6.19参加了大兴的和谐杯比赛,在队友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旧宫队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感谢:炬峰、霍红、薛老、娟儿。这次比赛既有收获,又有遗憾,收获的是我发现自己的
  • 五零后 分享了一篇日志  2012-06-21 00:25
    为配合伦敦奥运会 改变形象!
    小梦梦
    为配合伦敦奥运会的到来,涂了蓝色指甲油,正好这次奥运会乒乓球场馆地胶也是蓝色的,我想起来我有不少跟乒乓球有关的物品都蓝色的,球拍,球衣。。。。跟它们合了个影
  • 牧羊人 分享了一个话题  2012-06-20 17:01
    松与紧(转)
    冬日私语
    群组:
    松 与 紧 wolfPost By:2004-5-7 23:31:00 打乒乓球的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处理松与紧的关系。 所谓松,就是身体的关节一定要放松。这就好象一个弹簧,你总把它紧绷
  • 牧羊人 分享了一个话题  2012-06-20 16:59
    松与紧(转)
    冬日私语
    群组:
    松 与 紧 wolfPost By:2004-5-7 23:31:00 打乒乓球的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处理松与紧的关系。 所谓松,就是身体的关节一定要放松。这就好象一个弹簧,你总把它紧绷
  • 牧羊人 分享了一篇日志  2012-06-20 15:58
  • 五零后 分享了一篇日志  2012-06-20 15:22
    十万 vs 遇见 第一届老朋友团体赛 U4200 14决赛
    静数秋天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AzNTUwNjg0/v.swf
  •  28824 1 ...22592260226122622263... 2883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