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包子乒乓球俱乐部

  • 20
      老北京的水车   在老北京的胡同里,一些居民用水是从自家院里的水井里打水,或者是靠水车送水。不知何种原因,北京四合院中的井水都有一种淡淡的苦涩味儿,而送水车送来的水则是“甜水”。 记得小时候,住在宣武区太平街附近的一个胡同里,胡同口住着一个送水的水夫,听口音好像是山东人,他很少
  • 国风  鄘风 定之方中           定之方中,作于楚宫。揆之以日,作于楚室。树之榛栗,椅桐梓漆,爰伐琴 瑟。 升彼虚矣,以望楚矣。望楚与堂,景山与京。降观于桑,卜云其吉,终然允 臧。 灵雨既零,命彼倌人,星言夙驾,说于桑田。匪直也人,秉心塞渊,騋牝 三千。
    125 次阅读|没有评论
  • 国风  鄘风 鹑之奔奔           鹑之奔奔,鹊之彊彊。人之无良,我以为兄! 鹊之彊彊,鹑之奔奔。人之无良,我以为君!
    196 次阅读|没有评论
  • 国风  鄘风 桑中           爰采唐矣?沬之乡矣。云谁之思?美孟姜矣。期我乎桑中,要我乎上宫, 送我乎淇之上矣。 爰采麦矣?沬之北矣。云谁之思?美孟弋矣。期我乎桑中,要我乎上宫, 送我乎淇之上矣。 爰采葑矣?沬之东矣。云谁之思?美孟庸矣。期我乎桑中,要我乎上宫, 送我乎淇之上矣。
    147 次阅读|没有评论
  • 18
    急坏了,航天员就是不出舱
  • 22
    本人过生日期间受到三辆跑车、两部手机,红包、生日蛋糕数十个。除了回赠外,在这里再一次感谢送礼好友。礼物一并收下,不是受贿啊。
  • 18
    最近写了两篇话题,( http://www.kaiqiu.cc/home/space-5322-do-thread-id-16615.html        http://www.kaiqiu.cc/home/space-5322-do-thread-id-16565.html )很少有人光顾、表态。以前随便写篇周日,则表态者许多,碰巧了还能上周日志前三名。就是随便抄写一篇日志,还会引来不少表态者。感觉:
  • 11
    昨天反手贴上哈蒙特X,并不象想象的那样好,磨擦球一般般。和骄猛Z相比,击打还算好点,加力失误少了点,就是出球的质量不够,旋转和速度差了些。 总体感觉还是天极3好用些,就是不知道有没有1.8厚度天极3的?谁知道告诉我,偶想找个海绵薄点的天极3,专用打反手。
  • 9
    http://www.kaiqiu.cc/home/space-18783-do-poll-pid-1873.html
  • 13
    1、规则没说不允许,偶高兴,偶自愿; 2、顺应时代潮流,美国总统选举还用美元砸呢; 3、为活动添些光彩,热热闹闹的; 4、得不得奖无所谓,偶每年乒乓球活动个人支出2000元以上,根本看不上什么名利; 5、偶来开球网,向来遵守规则,就是图个和球友们交流,心情舒畅; 6、如果你觉得不公平,就好比你打长胶,没开打你已经输了。
 13793 1 ...783784785786787... 1380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