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包子乒乓球俱乐部

  1. 开心超人: 今天1:3输给转转了。0:3输给杨士伟了。看来打比赛还不行啊。感觉被人控制住了。有点发挥不出来自己的水平。明天还要继续苦练。好好练接发球。哈哈。 (11-10 18:49) 回复
  2. 玉葫芦: (11-10 16:19) 回复
  3. 漏勺: (11-10 14:42) 回复
  4. 太极王子: 今下午参赛争取打好。 (11-10 11:22) 回复
  5. 漏勺: 埋红包了 (11-10 09:51) 回复
  6. 老蝈: 埋了红包,准备参加宝宝杯,祝宝宝健康成长 (11-10 09:17) 回复
  7. 元贵: (11-10 09:13) 回复
  8. 牧羊人: (11-10 08:55) 回复
  9. 豹子王: (11-10 08:40) 回复
  10. 豹子王: (11-10 08:38) 回复
 82156 1 ...67936794679567966797... 8216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