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包子乒乓球俱乐部

  1. 歪把子: 据央视晚间报道:与“中超”齐名的“宝宝杯”将于本月10日开打!此次比赛已经得到大量乒乓球球迷的热烈关注,参赛人数屡创新高。本次大赛有以下几个特点: 第一是参赛人员众多,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05人报名参赛创本年度 (11-06 20:23) 回复
  2. 老蝈: 今天没练球,到香山植物园走了走,太安逸喽 (11-06 19:45) 回复
  3. 真诚: 我真的不想想了 (11-06 18:40) 回复
  4. 自由自在: 抓紧时间练球恢复手感,周末有比赛。 (11-06 17:27) 回复
  5. 豹子王: (11-06 16:49) 回复
  6. 豹子王: (11-06 16:49) 回复
  7. 豹子王: (11-06 16:49) 回复
  8. 豹子王: (11-06 16:37) 回复
  9. 刘宏伟: 横板生胶倒板 (11-06 15:50) 回复
  10. 五零后: 打球去了 (11-06 15:25) 回复
 82156 1 ...68086809681068116812... 8216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