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包子乒乓球俱乐部

  1. 瓦西李: 上周到西沙放流海龟,增殖自然资源。从海南坐船去的,有点晕船。回来时坐在船舷看海鸥捕捉飞鱼,非常有趣,也不觉得头晕了。 (11-01 22:54) 回复
  2. 开心超人: 好好休息,晚安。哈哈。 (11-01 22:26) 回复
  3. 付小蓉: 有意思,我和安徽侯依宁的一局球居然有人编成了评书,还配相片。 (11-01 21:20) 回复
  4. 老蝈: 晚上好 (11-01 19:43) 回复
  5. 漏勺: (11-01 19:15) 回复
  6. 开心超人: 明天再休息一天,周六就去练球了,哈哈。开心啊! (11-01 18:39) 回复
  7. 开心超人: 今天输液扎了两针啊!疼啊!哈哈。左手青了,护士看不清血管,液渗到肉里鼓了包,换右手,扎得也好疼,输完也两手背都又青又肿。哈哈。 (11-01 16:22) 回复
  8. 漏勺: (11-01 15:55) 回复
  9. 十万: (11-01 15:38) 回复
  10. 钱贝贝: 中午有点胃疼,一打球嘿好了!打球对球迷来说除了治万病还能治心病。烦恼吗?郁闷吗?心情不好吧,别犹豫赶紧一打球就全好了。。。哈哈 (11-01 15:22) 回复
 82156 1 ...68296830683168326833... 8216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