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享动乒乓球俱乐部

  1. 开心超人: 联通杯比赛在北京邮电大学打,我希望能赢一个人,哈哈。赢两个人更好,能赢三个,我就小组出线了。哈哈。想得挺美的,哈哈。努力就好了。哈哈。 (09-12 08:43) 回复
  2. 开心超人: 早上好,哈哈。这周日,我要打联通杯比赛了。哈哈。 (09-12 08:41) 回复
  3. 明宇: 今天登开球网,发现不能发言,不能打招呼,不能回复了,,,提示让验证邮箱,接收邮件,结果输入了邮箱之后,每次一点确认就自动跳出一堆乱码,邮箱内也没任何提示,照样不能发言,不能回复 (09-11 18:22) 回复
  4. 苹果派: (09-11 14:00) 回复
  5. 苹果派: (09-11 13:59) 回复
  6. 开心超人: 这周打联通杯比赛,哈哈。 (09-11 09:26) 回复
  7. 老顿: 颈椎病有好转了,但脖子和膀子还是感觉不适,要好利落不知要多久啊 (09-10 11:35) 回复
  8. 苹果派: 快到千八时,比赛需谨慎 (09-10 10:01) 回复
  9. 苹果派: (09-10 10:00) 回复
  10. 金子: 怎么才能够有积分卡号啊 (09-09 11:57) 回复
 9607 1 ...556557558559560... 961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