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人和动物乒乓球俱乐部

  • 2
    上午和老协打对抗,不知是谁要求的,偶不能上场,只能当裁判!
    444 次阅读|没有评论
  • 1
    最近打球,感觉争胜负的心一点都没有,只想追求击球的质量,特别是正反手的发力冲。每打好一板发力冲,感觉爽极了。这也算是打球的一种乐趣吧!
    145 次阅读|没有评论
  • 28
    分享

    北京烤鸭

    小熊戎 2013-06-01 23:51
    北京烤鸭   早先,有一个叫杨全仁的后生,在前门大街正阳桥头经营一个鸡鸭摊。由于他精明能干,会做生意,很快赚到了钱,买了房子,准备开家烤鸭店。为了给店铺起个名字,还特地请来了位老先生,最后定名为“全聚德”。“全”字,是主人杨全仁名中的一个字,而“聚德”是聚拢德行的意思,表示了主人做生意公道,讲究德行。
  • 72
    曾有人看到我练球,便对我说:“你现在练得真不错,少打比赛,把动作固定住,这样会更好。”我觉得他说得很在理。因为,我总是输球,比赛时,动作有时就会变形,这次去信德打无缝球的比赛,就证实了这一点。 其实这次去信德就是想感受一下无缝球的。乒乓球的大小是一样的,只是材质不同,打起来的声音也不同,打球时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陌生
  • 21
    分享

    明日比赛!

    平凡心 2013-06-01 20:58
    八角球馆布置好了,非常牛叉!
  • 21
    分享

    业余爱好!

    平凡心 2013-06-01 18:42
    有喜欢围棋的乒乓球友吗?
  • 11
    分享

    5月25日惨败

    杜风光 2013-06-01 14:34
    5月25日参加南阳市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代表单位参赛3场,全部失利,2个0:3,1个1:3。完全没招。 不是我军无能,只是共军太强! 创造有参赛历史以来最差战绩!(去年移动杯也是三战皆负,不过是2个2:3,1个1:3,哈哈!五十步百步之差) 录此以勉励!
  • 15
    球馆中大家选择和谁打球? 从投票看大家在球馆中第一喜欢的就是和熟悉的球友打球,占66%;第二喜欢的是和水平比自己高的球友打球,占19%;第三是和水平差不多的球友打球,占13%;选择和陌生球友打球的有3%;居然没有一个人选择和水平比自己低的球友打球??!!看来水平低比陌生还可怕呀! 看来要在球馆混,第一是要先混熟,第二是要努力成为高
  • 4
    昨天有球友联系,决定周日上午和老年协会搞个对抗赛。一个小小的要求:我们最强的几个点名只能上一个。只好让反手弹挂帅了。祝他领队取得好成绩!
  • 4
    分享

    长胶的威力

    王朝 2013-06-01 08:09
          通过这两天的中小学生比赛,感觉长胶在业余界里面仍然很具威力。一些基本功已经很好的业余选手,碰到长胶仍然一败涂地,感觉就象不会打球!这也正是长胶的魅力——长胶易速成(成绩)!       偶不打长胶已经有5个月了,偶不打长胶主要是因为感觉偶长胶进步的空间越来越小,而双
 14517 1 ...894895896897898... 1452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