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龙在江湖:
不要在为自己找借口,是我自己技术不稳定,问题出在自己身上,什么“遇强不弱,遇弱不强”,这都是在为自己开脱;比赛胜负固然正常,但是,不该输的输了,不在正常之列
。
(12-23 22:08)
回复
-
游击队:
跟髙手过招,感觉有机会,但发挥一般
(12-23 21:46)
回复
-
游击队:
球馆太冷,状态较差,险些输给低200多分的kyLie
(12-23 21:44)
回复
-
游击队:
闽龙open组2胜3负,小组第三出线后即落败
(12-23 21:41)
回复
-
冬日私语:
看高手打球真是享受啊,各种合理,各种到位!
(12-23 20:43)
回复
-
牧羊人:
今天,回到北京,休息2天准备过元旦。
(12-23 19:24)
回复
-
冬日私语:
今天去闽龙参加年度积分总决赛,又是全输,报open组,本身就是去学习的。收获是有的,最近比赛参加的少,以后要多参加比赛积累经验,培养各方面的综合能力。路漫漫其修远啊!
(12-23 16:29)
回复
36605 1 ...‹‹30663067306830693070››... 3661 直接跳转到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