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北京航天神箭乒乓球俱乐部

  1. JOE: 今天打了比赛,输多赢少 (06-10 18:59) 回复
  2. JOE: (06-10 18:58) 回复
  3. JOE: (06-10 18:58) 回复
  4. JOE: (06-10 18:58) 回复
  5. 太极王子: 今天参加北京乒乓之家比赛、获团体第三名。 (06-10 18:41) 回复
  6. 御猫: 恢复中 (06-10 18:37) 回复
  7. 老狼: 我终于决定改成直板了 (06-10 16:16) 回复
  8. 林风: 昨天在华鼎打布衣积分赛很开心! (06-10 14:49) 回复
  9. 真诚: (06-10 14:06) 回复
  10. 醉爱乒乓: 德国对葡萄牙熬了70分钟的平淡,扛不住了。眯瞪之际刚摘下眼镜要昏睡,忽然进球了!只看了回放,再也没有了精彩。这场球看的,跟看录播没区别。 (06-10 13:14) 回复
 77294 1 ...70377038703970407041... 7730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