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北京航天神箭乒乓球俱乐部

  1. 真诚: (06-03 22:39) 回复
  2. 贝贝: 我只想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苦练基本功!!! (06-03 21:49) 回复
  3. 西瓜投手: 今天参加了喜洋洋1800分的比赛,打的还可以,有小小的遗憾,继续努力 (06-03 21:13) 回复
  4. 林风: 总共1700金币,拿出1000金币放红包,每次5金币 (06-03 21:11) 回复
  5. 游击队: 积分更新,上周比赛终于摸高到1803分,当日最终积分1793,也是史上最高了 (06-03 20:34) 回复
  6. 醉爱乒乓: 近期酒太多,体重猛增! (06-03 20:05) 回复
  7. 刘宏伟: 反思反思 (06-03 17:40) 回复
  8. 游击队: 我们这样纯业余的队只能去“打酱油”了 (06-03 15:41) 回复
  9. 游击队: 感觉受过专业训练的队员能占一半以上,连王阳、赵德芳这样2000多分的也没多少优势,打得很艰苦 (06-03 15:40) 回复
  10. 游击队: 参加区里和谐杯比赛,见到十来个开球网的球友 (06-03 15:38) 回复
 77294 1 ...70597060706170627063... 7730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