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 - 京城乒乓技术交流平台
-
中国队到底强在哪儿?有的人说强在基础雄厚,乒乓人口众多,什刹海守门的老头当年都能打败十岁的瓦尔德内尔;有人说强在训练,无数位基础教练夯实了乒乓球的根基。这些都没错,但小编认为还是强在举国体制,集中优势资源发展乒乓水平,这点其他国家都做不到! 这里的优势资源不仅包括乒乓人才还包括硬件设施、先进理念,当然还有懂行的领导
-
看到乒乓球友写的羽毛球缘分日志,也勾起我的羽球情怀。也曾玩羽毛球,不知咋的,谈起羽球,内心就有种激情感,肾上腺素分泌增加。8年前玩羽球同时,开始玩乒乓,3年前羽球彻底挂拍。总感觉羽球比乒乓爽多了。原曾内心有点看不起乒乓,场地小,有劲不能尽情使,心术成分多,互使阴谋、雕虫小技,饶幸成分多。十多年前曾参加省第四届全国城运会羽毛
-
准备办一场纯业余(有职业背景除外)三人团体奖金赛(奖金1000-2000) 第一场:50岁以上,不分男女 第二场:女子,不分年龄 第三场:50岁以下,不分男女 第四,第五场待定。 请大家探讨。638 次阅读|没有评论
-
昨天晚上很高兴碰巧再次与李波相遇、有机会一起练球;他拉球,我防守。他拉起的第一板前冲弧圈球质量还是挺高的,力量不是特大,但速度快。开始我还不太能够适应这么高质量的弧圈球,反手推挡稍微控制不好,球过去经常出界。通过调节板型和减力,大约10分钟后,逐渐慢慢能够适应他的第一板前冲弧圈球,挡过去的球,很快又被他第二
-
今天上午男子半决赛:樊振东一许昕3:4失利 女子半决赛:刘诗文一朱雨玲2:4败北 请看直播的球友谈谈他们俩输球的原因和存在的缺陷。。
-
生活不是战场,无需一较高下。 人与人之间,多一份理解就会少一些误会;心与心之间,多一份包容,就会少一些纷争。 不要以自己的眼光和认知去评论一个人,判断一件事的对错。不要苛求别人的观点与你相同,不要期望别人能完全理解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和观点。 人往往
-
十大栏目又来了,这次小编给您带来的是“十大“没有道理”的乒乓球道理”,这是啥意思?这些球理没有道理的话,那怎么能叫做球理呢?原来这些规律并不全部来自于科学根据、物理原理,还有一部分是心理反应或者经验总结,不能说是逻辑上正确的真命题,但绝对值得了解和学习。不多说啦,赶紧上菜吧~~ 更多“十大”请关注 开球网微信
-
8 月 8 日,我参加了 “ 涵育杯 ” 公开组的比赛,真开心!虽然这次我才赢了 3 个人,输了 7 个人,但是,我感觉自己发挥得还是不错的,好多 1:2 输的球都是因为自己太着急,自己打失误的,都怨我自己啊!不过有的比赛虽然也没有赢,但是过程还是很满意的。哈哈。 第一场比赛是我跟 @刘宏伟 打,上次我 0:2 输了他,因为他一面反胶,一
-
我所去的乒乓俱乐部,常常称使用长胶的球友为"魔"。 回忆出道以来与小魔、大魔、魔王之间的缠斗经历,与球友及魔们共勉。 话说刚入乒乓江湖,遇到两魔,即小G和老F。二人的邪魔之术各有奇招,不少高人栽于拍下,本人也常中招惨败。小G直拍正长反反,倒拍打法,有点" 乾坤大挪移"的味道,一招一式乃在颠倒一刚一柔、一阴一阳之球气。老F横拍
-
本页有 1 篇日志因作者的隐私设置而隐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