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 - 中国乒乓球协会
-
今天下午下班还会计划到俱乐部练球,总感觉有好多东东要好好练一下!177 次阅读|没有评论
-
连续两天活动量小,又接到周日洛阳球友约球,这几天储备一下体能吧,希望到周日以最好的状态和球友交流!
-
昨天只进行了练球,3点半开始大约有一个小时左右,和刘老师练的,挺合拍的。之后又陪学生练了一个半小时,感觉不错。之后没再进行训练比赛,主要是因为昨天打球的人挺多,暂时没空台子。190 次阅读|没有评论
-
昨天下午打球,感觉体力不支啊,主要是由于晨练的原因,今天休整,下午好好打球。看来明天晨练要适当减点量,不然会影响到下午打球。215 次阅读|没有评论
-
昨天就打一场练习赛,其余时间给球友当陪练,帮助球友练侧身位上手,大约练了一个小时,还是挺有效果的。215 次阅读|没有评论
-
小花就是花落啊,不经常到俱乐部打球,最近为了减肥去玩的次数逐渐多了起来。昨天她去时人少,和她随便打了几局,最后1:3输给了她。记得上次打球,调正手位她基本够不着,昨天表现非常好,多次调正手位大角,她都能跑到位回球。看来她状态有所回升啊!
-
今天特别高兴,值得写点东西做个纪念。原本是作为个人日志写的,写完后想起前段时间看到过黄老邪站长转贴的一首打油诗,描写铁杆球友人生百态的,其中有两句:输场比赛夜不能寐 ! 一旦赢球牛皮吹碎 ! 。现在粘贴方便,一并贴在这里乘机吹吹,好好得瑟一下,难得有机会完胜本地著名的长胶医生。和新老长胶朋友分享快乐!
-
昨天晚上我上传的照片怎么一张都没有啊 害得我今天下班后又上传了一遍。因照片有一千多张待整理后陆续上传请谅解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