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中国乒乓球协会

  • 5
    今天下午下班还会计划到俱乐部练球,总感觉有好多东东要好好练一下!
    177 次阅读|没有评论
  • 12
    分享

    储备一下

    王朝 2014-02-27 09:08
        连续两天活动量小,又接到周日洛阳球友约球,这几天储备一下体能吧,希望到周日以最好的状态和球友交流!
  • 3
        昨天只进行了练球,3点半开始大约有一个小时左右,和刘老师练的,挺合拍的。之后又陪学生练了一个半小时,感觉不错。之后没再进行训练比赛,主要是因为昨天打球的人挺多,暂时没空台子。
    190 次阅读|没有评论
  • 67

    又拥有了一张自己觉得最帅的照片,哈哈

    一直想写比赛日记的,一方面最近工作特别忙,一方面最近得知公司网络和qq被监控的,胆小的我不敢qq聊天了,不敢上网了哈,抽空就发张自己现在最爱的一张照片吧。快下班了,希望不被网管发现哈!不许举报我哈!
  • 6
        昨天下午打球,感觉体力不支啊,主要是由于晨练的原因,今天休整,下午好好打球。看来明天晨练要适当减点量,不然会影响到下午打球。
    215 次阅读|没有评论
  • 5
    分享

    陪练

    王朝 2014-02-26 08:06
       昨天就打一场练习赛,其余时间给球友当陪练,帮助球友练侧身位上手,大约练了一个小时,还是挺有效果的。
    215 次阅读|没有评论
  • 3
        小花就是花落啊,不经常到俱乐部打球,最近为了减肥去玩的次数逐渐多了起来。昨天她去时人少,和她随便打了几局,最后1:3输给了她。记得上次打球,调正手位她基本够不着,昨天表现非常好,多次调正手位大角,她都能跑到位回球。看来她状态有所回升啊!
  • 16

    2014年云南省老乒协“五环杯”中老年乒乓球赛

     今天特别高兴,值得写点东西做个纪念。原本是作为个人日志写的,写完后想起前段时间看到过黄老邪站长转贴的一首打油诗,描写铁杆球友人生百态的,其中有两句:输场比赛夜不能寐 !  一旦赢球牛皮吹碎 ! 。现在粘贴方便,一并贴在这里乘机吹吹,好好得瑟一下,难得有机会完胜本地著名的长胶医生。和新老长胶朋友分享快乐!
  • 10

    我的照片哪去了

    昨天晚上我上传的照片怎么一张都没有啊 害得我今天下班后又上传了一遍。因照片有一千多张待整理后陆续上传请谅解谢谢
  • 12
    昨天晚上我上传的照片怎么一张都没有啊 害得我今天下班后又上传了一遍。因照片有一千多张待整理后陆续上传请谅解谢谢
 11975 1 ...562563564565566... 1198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