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北京四方王安俱乐部

  1. 豹子王: (06-10 23:22) 回复
  2. 开心超人: 现在不想打比赛了。 (06-10 21:58) 回复
  3. 开心超人: 赢一人,输六人,不会打比赛。打得不好。挂拍24小时 (06-10 21:55) 回复
  4. 开心超人: 6月13日在北京市活动中要说课,好好准备。10号的比赛又打得不好,没有心情写日志了。只赢一场,输了六场,还是不会打比赛。 (06-10 20:28) 回复
  5. 醉爱乒乓: (06-10 14:44) 回复
  6. 醉爱乒乓: (06-10 14:37) 回复
  7. 开心超人: 今天下午模式口比赛,就是去玩,不想赢球,哈哈。 (06-10 10:30) 回复
  8. 开心超人: 几天下午打球,没打算赢球,就是玩一玩。哈哈。 (06-10 10:29) 回复
  9. 醉爱乒乓: (06-10 09:18) 回复
  10. 豹子王: (06-10 08:02) 回复
 15518 1 ...10151016101710181019... 1552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