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北京四方王安俱乐部

  1. 暗香袭人: (07-25 15:07) 回复
  2. 暗香袭人: (07-25 15:04) 回复
  3. 暗香袭人: (07-25 14:33) 回复
  4. 暗香袭人: (07-25 14:27) 回复
  5. 暗香袭人: (07-25 14:25) 回复
  6. 开心超人: 练球,提高球技,锻炼身体,快乐就行了。不必要非要参加比赛,争个第一第二和第末的。如果去比赛也是玩的心态,开心地玩。现在的心里想法就是这样。快乐乒乓……哈哈。 (07-25 09:55) 回复
  7. 开心超人: 想参加的比赛,我会去玩玩的,不想参加的比赛,我也不报名了。自己练练球挺好的。哈哈。 (07-25 09:52) 回复
  8. 开心超人: 看比赛报名的人挺多的,为何我就不想参加呢?是看破红尘了吗?输又怎样?赢又怎样?不是你的抢也没用,是你的没想要也找上你。一切顺其自然吧。 (07-25 09:48) 回复
  9. 开心超人: 早上好,哈哈。 (07-25 09:44) 回复
  10. 豹子王: (07-25 09:33) 回复
 15518 1 ...508509510511512... 1552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