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北京四方王安俱乐部

  1. 开心超人: 吃反胶选手的发球啊!要多接接他们的球,哈哈。 (06-11 08:34) 回复
  2. 豹子王: (06-10 23:21) 回复
  3. 仙疯: 我一哥们儿,练体育的。一天,用旅行袋提两个哑铃去体校,60kg。遇到两个骑摩托的抢包贼,伸手就把我哥们的包抢去了。然后摩托车就翻了…… (06-10 21:35) 回复
  4. 陈照辉: 打的越多,输得越快 (06-10 19:09) 回复
  5. 开心超人: 正胶、长胶、生胶以及发球好的反胶选手多多参加狼争虎斗的比赛呀,这次我想去玩,想适应一下你们的胶皮,接一下你们的发球,哈哈。 (06-10 16:33) 回复
  6. 开心超人: 打狼斗虎在21日,我这次打算玩一玩,哈哈。 (06-10 16:15) 回复
  7. 开心超人: 准备去狼争虎斗一下了。哈哈。 (06-10 16:14) 回复
  8. 豹子王: (06-10 13:02) 回复
  9. 豹子王: (06-10 12:56) 回复
  10. 暗香袭人: (06-10 12:42) 回复
 15518 1 ...554555556557558... 1552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