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 - 京津乒羽先锋协会
-
参加比赛,不要要求太高,打什么样算什么样。
-
一天三篇日记,真难,没啥东西可写了。
-
要计划减点运动量了,周六参加单位的比赛,虽说水平一般,但还是要重视一下,调整一下体能。毕竟是两个单位的对抗,还是要为单位拿到一点成绩的!486 次阅读|没有评论
-
单位的乒乓球比赛推迟了,等了两周,昨天终于接到正式通知,将于11月30号进行。虽然单位的比赛水平一般,但她有她自己的精彩之处,特别是整天忙忙碌碌的同事们,有时间聚在一起搞活动,就是她的一个精彩之处。 感谢领导!188 次阅读|没有评论
-
打球时老想发力,但总是感觉发力时不柔和,和力不好,击出球的质量不高,发力过大又容易失误。特别是对手控制好的时候,发不上力,对手很容易防守。昨天和反手弹苦斗五局,虽然险胜,但感觉很别扭,五局下来进攻质量高的球几乎没有!有点郁闷啊!280 次阅读|没有评论
-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36258301143 思动乒乓球培训正手部分已经全部结束了,在这三次培训中,学员们对乒乓球的痴迷程度和提高幅度令我十分欣慰。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会以更直观、易懂的形式,带来大家探寻乒乓球的奥秘。
-
在这里,一天写三篇日记的,王朝和我。
-
今天早上空气好,能见度高,难得一个好天。
-
天冷了,空气质量又不好,多穿点,少在户外活动,要防止感冒。
-
今天周一,事情挺多。估计难打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