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京津乒羽先锋协会

  1. 醉爱乒乓: 天凉了,打球却爽了。 (09-04 09:31) 回复
  2. 付小蓉: 现在是丢分容易挣分难啊! (09-04 09:30) 回复
  3. 付小蓉: (09-04 09:28) 回复
  4. 雷林: 一天好心情 (09-04 09:19) 回复
  5. 真诚: 刚又试了几下正手,都打不上球儿。 (09-04 09:16) 回复
  6. 真诚: 昨天反手换生胶了,不会打呀。 (09-04 08:57) 回复
  7. 真诚: 冷了 (09-04 08:57) 回复
  8. 开心超人: 好好工作,好好打球,一切都好,我好开心!哈哈。周六周庄月赛,我好想赢球,哈哈。 (09-04 08:43) 回复
  9. 圈圈: 红包 (09-04 08:43) 回复
  10. 圈圈: (09-04 08:43) 回复
 33132 1 ...17601761176217631764... 3314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