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北京乒乓之家

  1. 游击队: 好累! (02-10 23:24) 回复
  2. 游击队: 在外,没时间打球 (02-10 23:24) 回复
  3. 左刀: (02-10 22:13) 回复
  4. 子木: (02-10 17:27) 回复
  5. 瑞雪丰年: 好友突破100 (02-10 14:32) 回复
  6. 哈里飞猪: (02-10 14:17) 回复
  7. 军军: (02-10 13:36) 回复
  8. 金龙: 前两天把胶皮换了,打了两次,感觉确实不错,比之前的好控制,手感更明显。虽然远不能把它的性能完全打出来,但对自己提高一点水平肯定还是有帮助的。 (02-10 12:17) 回复
  9. 龙牙: (02-10 11:57) 回复
  10. 龙牙: (02-10 11:56) 回复
 79512 1 ...72727273727472757276... 7952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