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北京乒乓之家

  1. 小泷: 该练练基本功了 (02-09 16:18) 回复
  2. 疾风: 旧拍子被摔,伤到了大芯。换了新的,适应中 (02-09 16:17) 回复
  3. 真诚: 天气阴沉 (02-09 14:45) 回复
  4. 军军: (02-09 13:34) 回复
  5. 自由猫王: 周二四下午3:30——5:30可以约打球,场地洗澡我安排,电话QQ均可联系 (02-09 13:21) 回复
  6. 自由猫王: 地点在东直门附近 (02-09 13:19) 回复
  7. 自由猫王: 周二四下午可以约打球,场地我安排,三点半到五点半,可以洗澡 (02-09 13:18) 回复
  8. 超子: 北京市最近有什么业余比赛啊 (02-09 12:20) 回复
  9. 超子: (02-09 12:19) 回复
  10. 平头V哥: dawei st1 继续测试中 牛博士地狱好使呀 (02-09 11:49) 回复
 79512 1 ...72767277727872797280... 7952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