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北京周庄乒乓球俱乐部

  1. 豹子王: (02-08 22:02) 回复
  2. 雷林: 一天好心情! (02-08 21:19) 回复
  3. 小丸子: (02-08 10:37) 回复
  4. 元贵: (02-08 10:17) 回复
  5. 豹子王: (02-07 22:21) 回复
  6. 豹子王: (02-07 22:21) 回复
  7. 豹子王: (02-07 22:17) 回复
  8. 仙疯: "先生,我们幼儿园里建议以 后让他妈妈接送。" "不行这里玩的多,我儿子要是赖着 不走她妈拉不动" "您能不能先下来说话?" "来咯"…我一个小冲刺就从滑梯滑 了下来。 (02-07 18:10) 回复
  9. 牧羊人: 练来练去,开始练正手攻球,回归到原点 (02-07 17:43) 回复
  10. 牧羊人: 不同套胶击球的板型要微调,阿迪达斯反手不掉球,但搓球有点问题,很小的力量出球,球会突然加速???有点难驾驭,可能是打底油的过?大概胶皮要废了? (02-07 16:28) 回复
 18637 1 ...755756757758759... 1864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