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北京华鼎丰盛乒乓球俱乐部

  • 8
    分享

    积分如何计算?

    am 2015-01-06 16:06
        感觉如果在比赛中输球了,都会扣掉分。本以为是1400分,现在积分变化了,1395分。有一盘扣了4分。
  • 31
              参加吉祥赛场的比赛也有一年多了,水平在A组和B组之间,在A组发挥的好,就可以保级,发挥的不好呢就降到B组,但是到了B组通常一次就可以打回到A组。每次在A组比赛都希望自己能够保级不要掉下去!           今天的比赛也不例外,之前在A组已经保级成功2次了
  • 29
    还是E组好呀,今天打得痛快,小组12个人,打了11场比赛! 还是E组好呀,美女特别的多,4男8女! 还是E组好呀,大伙特别客气,让清爽胜了10场,以仅输1场的战果升入D组! 还是E组好呀,比赛挨着A组打,息下来还可以就近欣赏欣赏A组高手的比赛,过瘾! E组的水平其实也不低,尤其是基本功都相当不错,只是比赛时在接发球环节弱一些,多实战必能进步。 E组应当
  • 2
    2015 年乒乓球全民健身活动赛事计划       比赛名称 时间 承办地 1 会员联赛第一站 4.10-12 浙
  • 8
    分享

    关于积分和卡号

    am 2015-01-06 09:15
        我已经有积分了,从2014年11月30日至今,一个月的时间里获得积分1400分,这也是参加青云团体比赛的结果。不过我发现我仍然没有卡号,这是怎么回事?有的球员有卡号。很多人没有卡号。希望能给我分配卡号。
  • 19

    红双喜 国增-周庄

         国增4     :    3周庄  1 男单 苗加伍 3      :    2贺群 (9:11  11:6  9:11  12:10  11:9) 2 女单 李璇0     :    3吕银银 (12:14  8:11  4:11) 3 男双 苗加伍/杨琛 1     :   &nb
  • 7
         我的乒乓球板价值300元,在拍子手柄上标有 : andro,不知道这是什么板子,总之,不是自制的。是一种比较新的。摸起来挺硬的,不是很重。我觉得挺好的,不过和别人的相比,我才知道一般人的乒乓球拍子价钱都很贵,1000元以上。
  • 10
        我原来不认识各种胶皮,仅有的一点常识,有颗粒的胶皮分成长胶、正胶和生胶,无颗粒的胶皮统称反胶。对于这几种胶皮的性能,只是粗略觉得长胶很怪,所以,尝试用长胶。     自从加入了开球网和一些乒乓球群后,让我这个球盲,对我能知道的这几种胶皮有了进一步了解,比如有颗粒的胶皮区分主要根据颗粒长短,长胶当然是
  • 20
        今天,我非常高兴加入了一个乒乓球群,还没有去过,就给我一种惬意的感觉,主要是群主是位豁达、大度的乒乓球达人。估计有这种感觉的不会是我一人,我想大家能猜到朝阳的乒乓球群会是哪个,在以后的日子里,如果有空,我会去拜访群主,共同切磋乒乓球技术。
  • 2
    分享

    我来了

    笨笨龙 2015-01-04 16:01
    身体终于康复了些,我想参加31号的比赛,估计也是去垫底的,主要还是想摸拍子了,成绩不重要,还是想打球了
    757 次阅读|没有评论
 18600 1 ...634635636637638... 1860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