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北京华鼎丰盛乒乓球俱乐部

  • 牧羊人 分享了一篇日志  2013-03-26 07:40
    如果早重视徒手练习,早好了!
    西木栗
          练了3次削球,虽能削上两板,但削的不怎么样。       不能打球的时候,徒手练了练正手基本功、反
  • 随笔2
    疯狂的石头
    很久没有更新了,最近时间都比较紧张。虽然没有什么新的文章分享给大家,但是大家都很关注我,真的很感谢。自从在开球网与大家沟通增多后,也让我对乒乓球爱好者的大群
  • 发力的力量从哪里出?合力和协调是如何形成的——瞎想 3—24
    牧羊人
           今晚,与球友练球后,球友与教练学球,自己在旁边的球台上,练习发球、搓球,摸索发力与摩擦。      

  • 小熊戎
      伞     (一)      那天刚下班,外面突然下起雨来。拿起伞出了编辑部,我看见她远远地
  • 游击队 分享了一篇日志  2013-03-25 21:30

    小熊戎
      伞     (一)      那天刚下班,外面突然下起雨来。拿起伞出了编辑部,我看见她远远地
  • 游击队 分享了一篇日志  2013-03-25 21:26
    积分真的和实力挂钩吗?
    小梦梦
    通过在开球网一年多的混迹,我也大概了解了每个积分段的水平是什么样子了。也会在有空的时候上网看看开球网的一些比赛视频,特别是标明比赛双方积分的业余积分赛视
  • 五零后 分享了一篇日志  2013-03-25 21:23
    球友的手好了,早上又可以练球了
    王朝
    今天早上又开始练球了,球友的手好了。间断了三天,感觉稍有点下降啊。
  • 五零后 分享了一篇日志  2013-03-25 21:23
    球友的手好了,早上又可以练球了
    王朝
    今天早上又开始练球了,球友的手好了。间断了三天,感觉稍有点下降啊。
  • 五零后 分享了一篇日志  2013-03-25 21:23
    球友的手好了,早上又可以练球了
    王朝
    今天早上又开始练球了,球友的手好了。间断了三天,感觉稍有点下降啊。
  • 牧羊人 分享了一篇日志  2013-03-25 16:04
    最近打球小计
    张国成
         半年很快,因为有球玩更快。早有记录想法,现小结一下       输球回想      
  •  34262 1 ...20652066206720682069... 3427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