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北京群星乒乓球网友俱乐部

  1. 豹子王: (08-25 16:12) 回复
  2. 老乐: 虎头蛇尾,浪费多个赛点,意志惨败 (08-25 15:59) 回复
  3. chic: 看了下同学录照片,1 大家都老了 2 惊奇的发现有张照片大合影中竟然有我自己,可再也想不起来这个故事了... ... 真的老了 (08-25 02:24) 回复
  4. Admin: 请大家关注“专题”,将自己发布的日志和话题选择加入到相应的专题 (08-24 23:31) 回复
  5. 大威: ^_^ (08-24 22:26) 回复
  6. 下蹲式: 周五周庄:1:3史宁,3:1赢一左手直板,3:2 2:1赢一左手直板猛男,2:0赢一不适应长胶左手直板。3:0赢水中鱼。 (08-24 21:47) 回复
  7. JOE: 宁肯被扣200金币,也先留着 (08-24 15:57) 回复
  8. JOE: 想了想,还是别退赛了,见机行事吧 (08-24 15:56) 回复
  9. JOE: LD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退赛 (08-24 15:48) 回复
  10. 老乐: 远征华鼎为满分队而战 (08-24 14:39) 回复
 28538 1 ...21352136213721382139... 2854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