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北京群星乒乓球网友俱乐部

  1. 雷林: 一天好心情 (12-22 10:24) 回复
  2. 雷林: 一天好心情 (12-22 10:24) 回复
  3. 雷林: 一天好心情 (12-22 10:24) 回复
  4. 开心超人: 在比赛中享受快乐,在练球中享受幸福,开心超人永远开心,哈哈。 (12-22 09:33) 回复
  5. 开心超人: 参加比赛是为了向大家学习,珍惜每一次的交流机会。这周六强鼎比赛,我打open组,向高手学习一下,哈哈。 (12-22 09:32) 回复
  6. 豹子王: (12-22 09:12) 回复
  7. 豹子王: (12-22 09:02) 回复
  8. 元贵: (12-22 08:45) 回复
  9. 元贵: (12-21 22:47) 回复
  10. 开心超人: 腿疼时才感受到能打球是多么的美好,输球挨打算什么呢!现在想明白了,腿不疼了,要参加比赛了,不会抱怨被狠狠地打了。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12-21 19:55) 回复
 28538 1 ...681682683684685... 2854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