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北京群星乒乓球网友俱乐部

  • 游击队 分享了一篇日志  2014-01-24 23:24
    送你一首《当我想你的时候》
    转转
    华鼎的《最后一役》已经结束好几天了,这几天熬了 2 个通宵一心想给自己、给华鼎、也给大伙儿留下一个最后的纪念。于是赶制了一个短片,取名叫《当我想你的时候
  • 雷林 分享了一篇日志  2014-01-24 11:04
    小年儿
    高波
    今天吃饺子!
  • 雷林 分享了一篇日志  2014-01-24 11:03
    过小年了
    文子
    今天是小年,我和老公一起带着老爸老妈去温泉了。 泡温泉时旁边有人问老妈:多大岁数了?笑着回答:八十了。 ‘是嘛,不像那么大岁数,您身体真够棒的’! 老妈乐了。
  • 雷林 分享了一篇日志  2014-01-24 11:03
    今天下午下班可以打球啊!
    王朝
    今天下午下班可以打球啊!
  • 豹子王 分享了一篇日志  2014-01-24 09:57
    每日总结——和小牛打5局
    王朝
        昨天只和小牛打了五局,其他时间是练球。拿出自己的老套胶,又重新组合了一下,正手换上40度的天极3,也许是新刷胶的原因,也许是打了几天金弓三的原因,拉球
  • 豹子王 分享了一篇日志  2014-01-24 09:56
    今天下午下班可以打球啊!
    王朝
    今天下午下班可以打球啊!
  • 豹子王 分享了一篇日志  2014-01-24 09:56
    小牛换了底板
    王朝
        小牛开始学拉球了,用了几次我的狂皓656,感觉很舒服,经过一周左右的考查,终于换了底板——狂皓3。再和我打球,明显感觉拉球比以前转多了,威胁办增加。看来
  • 豹子王 分享了一篇日志  2014-01-24 08:25
    小年儿
    高波
    今天吃饺子!
  • 豹子王 分享了一篇日志  2014-01-24 00:14
    学球日记 2014-1-23
    牧羊人
    前几日,参加华鼎最后一战——双人赛,吉祥如意大姐说,我动作还是有些僵硬,今天找教练继续帮助我纠正动作。 练习前,我想了想,可能是判断不及时,重心
  • 游击队 分享了一篇日志  2014-01-23 20:56
    【马虎的来历】
    雷林
    宋代有个画家画了幅虎头马身画,跟大儿子说画的是虎,跟次子说是马。不久,长子打猎把马当虎射死,次子把虎当马骑,被咬死。画家悲痛万分,作诗自责:马虎图,马虎图,似马又似虎,
  •  15806 1 ...549550551552553... 1581     直接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