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燕郊颠覆梦想俱乐部

  • 2
    各位球友,大家好! 请问RSS值得订阅吗?哪位订阅了能具体介绍一下吗?谢谢!
    495 次阅读|没有评论
  • 7
    分享

    大家好!

    渠纲程 2017-05-07 06:13
    大家好! 又再练球已经半年有余,球改成塑料的了,开始不适应现在好多了…… 希望在开球网结识更多的球友,互相切磋,共同进步!
  • 21
    也记不得谁说的了,杭州出美女和螃蟹。螃蟹因为我来的季节不对,没吃着,不过还好带了拍子了,所以就聊聊美女和乒乓球。 先说美女。我在西湖边上住了半个月,在灵隐边上住了一个月。可能跟我住的地方有关。街上一走,遇见美女的概率接近100%。有的时候猝不及防,一大波美女成群结队,从你身边“旋转,跳跃,还不停歇”地过去,唯留一地笑
    1874 次阅读|没有评论
  • 21
       上周六参加了东方康弘的1650积分赛,因为只去了13个人,所以打的是大循环。最终得了第三名,我挺高兴的。当看到有奖杯拿着照相的时候就更高兴了,当然,发现奖杯只能拿来照相而不能带走的时候还是小尴尬了一下。    参加计分赛也好几次了,总有人对我的名字感兴趣。我叫这个名字呢有三层意思:    1.没
  • 24
       上个星期六参加仙源俱乐部的积分赛。小组循环6人一组,我分到的那个组有三个长胶。平时周围玩球的人很少碰到用长胶的。所以到目前我打球和长胶打不超过10次(加上这次比赛)。自然是都输了。好在打赢了反胶,最终还是第三名出线了。     第一次参加积分赛时只遇到了一个用长胶的,所以输了也没太当回事,这第二
  • 18
        学习任何一项东西,实践、试错,总结、完善再实践的循环总是免不了的。乒乓球当然也不例外。所以我想把我每次参加积分赛后的乒乓心路记录一下。当然,不单纯是针对比赛,也是这段时间对自己的一个总结,以后回头看可能会有所助益。8月15日参加了第一次积分赛,1695分。由是总结一下。    先介绍一下自己的情
  • 3
    分享

    打球体会

    郭嘉 2013-10-12 20:29
    今天天气不错,就是有点沙尘。下午下班去了福成家居俱乐部,活动活动,输了吴老师和杨大哥,赢了不知名的哥们儿,去的不太多,以后还要经常去,发现还是乒乓球比羽毛球有意思
  • 3
    球友开球网报了名,第一次参加开球网的活动,很是开心,见到了很多球友,开眼界了。好好锻炼,争取下次打球能更放松些。
  • 2

    【转载】何志文发球

    直板正胶发球,看老何犀利发球,戏耍施拉格。     以上内容转自精英乒乓论坛,链接: http://www.pingpang.info/bbs/dispbbs.asp?boardid=133&Id=458611 转载内容不用作收费内容、文章投稿等,本人未从中获取任何经济利益。转载仅供自己学习使用,如有其他人再次转载
    1274 次阅读|没有评论
  • 6
    对正胶的兴趣源于公司组织的一次系统内比赛,我看到了一个使用直板单面正胶的大哥,各种击打弧圈,打的一众两面反胶弧圈选手毫无办法,最后由于技术水平差距太大,他输给了一个专业队退下来的选手。不过他的打法给我开阔了视野,原来乒乓还可以这样打,没有什么退台弧圈,全是突击球,有一种酣畅淋漓的感觉。 对正胶有兴趣后,我从网上
 894 1 ...8687888990     直接跳转到